•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建设项目领域>施工竣工信息

重点项目|河津龙门学校(小学部)项目工程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23-01-03 09:17     来源: 河津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1-03
发布机构 河津市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机械轰鸣、塔吊林立、施工人员紧张作业……日前,在河津市龙门学校(小学部)项目工程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工程建设正酣。

  为逐步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优化教育资源,解决城区学校大班额问题,我市于2022年9月开始启动龙门学校(小学部)项目工程。该项目位于新耿区,耿都大道北侧,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投资1.49亿元,包括A、B、C三区教学实验楼、风雨操场及看台、学生食堂及其他教学辅助用房,同时建设400米环形跑道田径场、篮球场等体育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可容纳2700多名学生就读,对于提高全市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整体教育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开工以来,中铁二十二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及相关技术规范等要求进行施工。项目部配备专职安全员、质检员,每道工序都经过自检、互检、交接检的程序,检验合格后方可进入下道工序,全力保障工程质量,以狠抓实干的姿态,确保工程如期竣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地基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基础工程作业,预计2023年秋季可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