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河津经开区赴陕西对接物贸数字产业园建设事宜

发布日期:2023-01-04 09:5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李民富带领财政局、税务局、经开区招商局、宏达集团等部门及企业负责人赴陕西陆运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合作建设物贸数字产业园事宜进行考察对接。

   陕西陆运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拥有自主研发团队的无车承运企业,是涵盖贸易、物流、供应链金融的一站式、数字化大宗商品产业平台。在座谈会上,该公司负责人讲解了河津市物贸数字产业园规划方案,双方就合作问题互相交流了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

   李民富希望陆运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交流,结合河津实际,进一步细化、优化河津市物贸数字产业园规划方案,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推进两个转型、加快数字化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融媒体记者任芙蓉 萧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