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河津经开区组团赴陕鼓集团考察对接

发布日期:2023-01-06 16:0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2年1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李民富带领财政局、税务局、经开区招商局、宏达集团等部门、企业负责人赴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就物贸供应链金融相关事宜进行考察对接。

   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8年,是“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新型实体企业100强”的行业排头兵企业,分布式能源领域系统解决方案商和系统服务商,业务涵盖石油、化工、能源、冶金、空分等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领域。座谈会上,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讲解了河津物贸供应链金融合作计划,双方就合作问题互相交流了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

   李民富希望陕西鼓风机集团能够提前部署,迅速行动,细化合作方案,深度沟通交流,加快项目落地。 (融媒体记者任芙蓉 萧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