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公安局举行2022年度民警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06 16:0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4日,市公安局举行2022年度民警光荣退休仪式。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回安出席,并通报2022年我市公安工作。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市公安局8名退休民警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退休纪念章。退休民警作了发言。

   李回安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民辅警对8名退休民警多年来为河津公安事业的无私奉献、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是市公安局从优待警的一大举措。市公安局党委将继续关心老同志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继续关注老同志健康,经常送温暖送祝福;继续尊重老同志,形成尊老、敬老、爱老浓厚氛围。真诚希望退休民警退休不褪色,保持好品质,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维护好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离岗不离责,继续洒余热,一如既往搞好“传帮带”,一如既往为河津公安发展和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卸任不谢幕,活出新精彩,将退休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有质量、更精彩。 (融媒体记者吴宗颖 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