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日期:2023-01-11 09:0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充分彰显中国人民警察节设立以来我市公安局的新作为新成绩,该局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回安参加。

  在升旗仪式中,全体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列队肃立,随着口令的发出,护旗手身姿挺拔、昂首挺胸,步伐整齐划一、铿锵有力行进。在雄壮的警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大家集体敬礼向警旗致敬。升旗仪式后,全体民警进行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誓言久久回荡,宣誓他们将以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建设平安河津贡献力量。

  李回安向全体民辅警、离退休干部和曾经战斗在公安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节日祝愿。去年以来,全体公安民辅警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以“1234567”工作思路为抓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取得了“百日行动”“七大战役”、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工作的重大胜利,全局重点工作目标考核名列前茅。新的一年,全体民警要时刻不忘入警初心,永远牢记使命担当,一以贯之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为河津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融媒体记者原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