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我市部署2023年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08:5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8日,我市召开2023年征兵部署工作会议。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新善,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耿强出席会议。

   会上,耿强代表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对去年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新善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战略工程,兵源素质优劣直接影响军队战斗力的生成和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凝聚思想共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力争把更多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要把握关键环节,整体联动,密切协同,持续宣传,深入发动,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3年征兵工作任务。 (融媒体记者吕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