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直达乡镇

河津市柴家镇:平安为底色 年味儿更浓厚

发布日期:2023-02-07 10:42     来源: 柴家镇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2-07
发布机构 柴家镇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河津市柴家镇:平安为底色 年味儿更浓厚

 

熙熙攘攘的公交车站、张灯结彩的挂饰、热热闹闹的大街,新春佳节,河津市柴家镇到处喜气洋洋。而在这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节日里,柴家镇还有很多人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坚守在岗位上,筑牢平安底色,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柴家镇各村坚持以防为主,排查整治各种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作为平安建设的主力军,各村组织网格员、青年志愿者,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强化辖区巡逻防控,加大重点部位安全防范。

人人平安则家庭平安,家庭平安则社会平安。拧紧责任链条,守好安全阀门,站好春节岗位,以平安为底色的年味儿才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