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关于《河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4 18:58     来源: 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于《河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公众征求意见稿)公示的公告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和山西省统一安排,我市组织开展了《河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为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就规划 (公众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公示时间:2023年2月24日至2023年3月25日,为期30日。
       规划电子文件可在河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为:http://www.sxhj.gov.cn/)或“河津融媒”公众号查阅。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可通过邮寄或者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请在邮件名称上注明“河津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意见建议”字样。
       邮寄地址:河津市自然资源局空间规划股
       邮编:043300
       电子邮箱:hjsgtkjg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