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直达乡镇

河津市柴家镇:植树造林增新绿 不负时节不负春

发布日期:2023-03-07 10:29     来源: 柴家镇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07
发布机构 柴家镇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植树造林增新绿 不负时节不负春

  为深入推进生态建设,全面实施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河津市柴家镇扎实推进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挥锹铲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辖区百姓营造绿色、清新的宜居环境。

  在植树现场,挖坑、扶苗、填土一气呵成,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为改善生态环境孕育着绿色的希望。

                                                                                     

  嘉树植满山,翠绿满人间。柴家镇开展建绿、增绿、补绿、见缝插绿行动,让植树成为人民绿色生活方式的重要内容,为新春大地增添了绿意,传递了爱树、植树、护树的生态文明意识,让天更蓝、水更清、生态更优美,人民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