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招商引资专栏>招商项目

深圳宝能集团鸿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河津考察电池材料产业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13 09:46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13
发布机构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3月8日,深圳宝能鸿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赵利东来河津,考察电池材料产业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华康绿色建材、中铝山西新材料电解铝车间、鑫银河铝业有限公司压铸厂、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选址地、安仑化工等地,通过听介绍、看产品,与工作人员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电池级碳酸锂、电池隔板、电池负极材料、配套铝支架等电池材料产业情况。

深圳鸿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宝能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要经营新能源电池及电池系统的开发、制造、服务等。为了进一步拓展新能源动力电池领域布局,打开发展空间,该公司深入我市考察。经过考察,双方一致认为,河津市工业实力雄厚,上下游产业配套完整,发展潜能大,在发展新能源动力电池方面有着较好的承接条件,将积极推进合作项目事宜,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