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土、农业、林业、水利>林业

林木采伐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24 09:11     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24
发布机构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林木采伐公示

 

    为有效提升我市209国道与万荣交界处出入口绿化品质,进一步改善通行环境,提升河津对外形象,河津市林业局拟对该路段绿化进行提升改造,根据工程需要需对209国道马家庄段与通化交界处以北500米国道两侧林木进行采伐,全长500米。采伐面积共计0.8公顷,采伐树种为国槐、柳树、刺槐等,其中国槐62株,柳树33株,刺槐36株、榆树6株、桐树1株,平均树高5米。

    我局拟批准河津市小梁乡马家庄村民委员会林木采伐许可,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3月27日至2023年3月31日)。在公示期内如有林权纠纷或有异议的,可电话联系我局并将书面反映材料交到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农业农村和水务股。

 

    联系人:陈  5280904  13834395251

 

                      

 

                                                           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