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全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开展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3-03-29 09:2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7日,全市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开展分组讨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瞻参加讨论。

  当天,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学员分为5个小组,围绕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在开班式上的授课内容,谈感受、话体会,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大家认为,开班第一课以全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对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令人振奋。学员们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标中央、省市要求,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力量。

  高瞻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结合起来,与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狠抓落实。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一线调研,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进、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我市重回百强凝聚强大合力,提供坚强保障。(融媒体记者许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