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韩城经开区来我市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06 09:0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4日,韩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宏健带领韩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一行来我市,对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项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瞻,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民富陪同。

  宏健一行先后来到安昆新能源有限公司、科技创新示范园项目建设工地、宏达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津云科技孵化基地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焦化产业改造升级、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数智化工厂建设、数字物贸产业园项目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民富、韩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地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未来规划等,双方展开了充分交流,互相分享了宝贵经验。

  宏健对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互鉴经验,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发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瞻指出,韩城和河津地缘相近、产业相似、文化相融,两地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分享成熟经验和先进理念,在产业融合发展、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融媒体记者史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