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津开发区>开发区动态

河津经开区组团赴韩城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1 15:02     来源: 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0日,河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瞻,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民富,带领考察团赴韩城考察交流。韩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宏健参加。

考察团先后来到陕西龙门钢铁有限公司、陕西友发钢管有限公司、韩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装备制造产业园、陕西红马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讨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钢铁集团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延链补链、产业升级转型情况,友发钢管新技术、新工艺和产业升级改造情况,红马科技新能源材料企业的智能化发展和经营管理情况,装备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的规划建设、总体布局等情况。

考察团认为韩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值得借鉴。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拓宽了思路,得到了启发,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实践,着力破解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运营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全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