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王云“五一”前夕走访慰问消防救援人员和重点项目一线工人

发布日期:2023-05-04 09:0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来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和市人民医院二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消防救援人员和建筑工地一线工人,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新善,副市长郝红霞、王高红等参加。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王云与消防救援人员亲切握手,祝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节日快乐,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希望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要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消防救援工作。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加强器械维护,时刻做到扛得住、冲在前、打得赢,为全市人民欢度节日创造平安的环境。要不断改善消防救援人员工作、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持续提升消防救援工作整体水平。

  在市人民医院二期工程现场,王云看望了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工人代表,对节日期间坚守施工一线、为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贡献力量的广大建筑工人表示崇高敬意。希望广大工人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奋力拼搏,继续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加油助力。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人民医院二期工程按时序进度向前推进。卫健等部门要统筹推进人民医院二期、妇幼保健院综合楼等项目建设,加强村级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按政策配全村医,不断提升我市区域医疗水平。(融媒体记者韩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