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津开发区>开发区动态

河津经开区和总工会联合举办迎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4-23 15:35     来源: 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3日,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津市总工会联合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奔赴时代新征程”迎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民富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中来。河津经开区、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中铝山西铝业有限公司、阳光集团、宏达集团、华鑫源集团、龙门集团分别选派优秀队员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置夹球接力、跨跃前进、摸石过河、车轮滚滚、爬虫竞走、齐心协力、抢板凳、拔河比赛等8个项目,趣味性强,既考验体力,又考验快速反应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中,各代表队的队员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精神,团结一心,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现场,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俨然成了欢乐的海洋。经过角逐,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中铝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赢得了此次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