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津开发区>开发区动态

深化省校合作 共促高质量发展 | 河津组团参加太原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16:41     来源: 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9日,太原理工大学与晋中学院联合举办“携手开新局、共享赢未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联合双选会。河津市组织12家优质企业参加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阳光集团、宏达集团、龙门集团等规上企业共为毕业生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包括人力资源管理、机械、化工、环保、财务、计算机等多种行业。来自太原理工大学、晋中学院、太原科技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1200余名毕业生投出了简历,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概况、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进行了沟通。招聘会期间,我市还通过抖音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待岗直播,观看人数突破4.7万人次。
据了解,参加此次双选会之前,市人社局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各企业人才需求,筛选与太原各高校专业相关的企业,精准提供就业岗位。

另外,我市还与太原理工大学进行了省校合作座谈会。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沟通。截至目前,我市与太原理工大学共签订各类合作协议近20项,在实习实训、干部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了多角度合作。双方约定,太原理工大学将利用节假日、“就业夏令营”等契机,组织各相关专业专家及学生赴河津开展对接洽谈、观摩交流、红色研学等活动,不断深化省校合作项目实效,让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