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津开发区>开发区动态

河津经开区召开煤化工园区安全提升复核整治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16:52     来源: 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412日,河津经开区召开煤化工园区安全提升复核整治反馈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民富,副市长王高红参加。

会上复核组对开发区煤化工园区认定情况进行反馈,与会专家就《化工园区安全风险评估表》中园区规划、配套设施改造等34方面规范逐一讲解,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高红要求开发区对照问题清单,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开发区发展煤化工园区认定工作,全力解决所存在的问题。
李民富强调,我们要站在历史和现实的高度,客观分析存在问题,抓住问题关键,及时想出应对举措;同时积极争取市政府支持,争取园区配套项目早日开工、专业人员聘用到位,按照一流标准高质量打造化工园区;相关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制定时间表,任务图,逐项整改,半月汇报一次问题整改情况,切实解决开发区存在的问题,为煤化工园区安全提升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