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津开发区>党群活动

河津经开区机关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5 10:22     来源: 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3年1月3日下午3:00在404会议室召开“发挥党员作用 助推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戴党章、带党费证、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带党员组织生活纪实手册。

第一项全体党员诵读党章。由党支部成员领诵,全体党员齐诵《党章》部分章节,通过反复诵读,深入交流研讨,全面、准确掌握党章基本知识,做到以学促知促信促行。
第二项交纳党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现场逐人缴纳1月份党费,现场填写党费证。
第三项认真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第2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学习贯彻12月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12月1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学习贯彻12月19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12月22至23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12月29日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12月14日运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12月16日五届运城市委第5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12月29日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12月29日七届河津市委第50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第四项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利用率,提高全体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为12月份学习积分排名第一的部门经济与建设局发放流动红旗、积分排名领先的个人发放奖牌。

第五项围绕复工复产做好“+”文章。优化落实疫情防控的“新十条”发布后,我市及时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复工复产,推动河津经济快速恢复、加速提升。正逢岁末,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带头落实好党中央、省委、运城市委和河津市委部署要求,着力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让生产生活热起来,全力以赴推动河津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回稳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