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领导动态

李晓武一行赴安徽合肥兴泰控股集团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0 08:3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5-10
发布机构 融媒体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李晓武一行赴安徽合肥兴泰控股集团考察学习时强调

  借势再发力 积蓄新动能 让金融活水赋能实体经济

  5月8日,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赴安徽合肥兴泰控股集团进行考察学习。李晓武强调,相关部门要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借势再发力,锻造过硬人才队伍,积蓄新动能,让金融活水赋能实体经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新善参加考察。

  在合肥兴泰控股企业展示中心,李晓武参观了综合金融控股平台、信易贷平台运营,听取企业在服务区域中小微企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中的经验做法。

  合肥兴泰控股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在全国成立较早的地方金融控股集团,注册资本70亿元,截至去年12月底,合并资产总额达到了791.49亿元,全力打造区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有金融科技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晓武就实操性运营、薪酬体系考核等方面内容,与企业总经理陈锐进行沟通交流。李晓武指出,兴泰控股集团作为合肥市属金融控股集团,拥有丰富的金融资源和业务经验。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希望双方继续强化信息资源共享,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不断激活市场发展动能。

  李晓武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政策引领、科技赋能、金融助力、人才支撑”发展格局,继续推进思想解放,加大人才引进培养,激发干事创业动能,有针对性地学习借鉴兴泰控股集团品牌平台建设和运营,探寻更多的合作契合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融媒体记者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