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津开发区>开发区动态

河津经开区部署“五面红旗”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2 09:44     来源: 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0日,河津经开区创建“五面红旗”动员部署会召开,对“五面红旗”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宣读了中共运城市委组织部、运城市商务局《关于在全市开发区开展“五面红旗”示范创建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河津经开区《“五面红旗”示范创建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本职工作与“五面红旗”创建紧密结合,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要进一步聚焦创建重点,增强行动自觉,抓住重点推亮点、把握特点攻难点,列出清单,精准施策,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解决发展中的难题,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推进。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想出“金点子”,拿出“好招数”,敢啃“硬骨头”,敢攻“硬任务”,把创建“五面红旗”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载体、打造服务型机关的有力抓手,促进经开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