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领导动态

李晓武一行赴安徽黑猫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12 08:4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5-12
发布机构 融媒体中心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李晓武一行赴安徽黑猫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时强调

  加大招商引资 提升服务水平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5月9日,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带队赴安徽黑猫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李晓武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招商引资,提升服务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新善参加考察。

  安徽黑猫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黑钰颜料新材料有限公司以股权合作的形式合资成立,企业运营的特种炭黑业务,是涂料、油墨、塑料工业必不可少的黑色着色剂。

  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座谈等方式,李晓武对该企业在国内外炭黑生产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一个地区要发展,短期靠项目,中期靠政策,长期靠环境。今年是河津冲刺产值过千亿,加快经济回百强的攻坚突破之年,河津市委、市政府将抢抓发展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希望企业发挥技术、销售等优势,继续与河津本土企业加强互动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河津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真正把支持和促进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营造“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稳商、聚商”的浓厚氛围。(融媒体记者张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