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30余名专家教授和企业家在我市部分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2 10:01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19日,上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上创超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传兵,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导师、上海大学氢冶金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中心执行主任祝凯,纳米材料专家、教授、上海精益电器厂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志平等30余名专家、教授和企业家在我市部分企业进行调研。我市政协主席武安军,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民富等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是运城市全面落实链长制助推转型发展产业链招商对接会召开前举办的一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让参会专家、教授和企业家深入了解河津发展现状,为下一步开展合作和项目落地奠定更坚实基础。

  当天,参加调研的专家、教授和企业家先后来到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宏达钢铁集团、安仑化工有限公司、安昆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展厅、车间、研发中心或调度中心,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企业生产情况,近距离感受河津高质量发展的蓬勃脉动。

  优美的厂区环境,智能化的生产环节,给各位专家、教授和企业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一致认为,河津市近年来持之以恒促转型、优结构,在传统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将以此次产业链招商对接会为契机,深化与河津的对接交流和务实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助推河津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融媒体记者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