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建设项目领域>施工竣工信息

河津市人民医院二期工程打造民生精品工程

发布日期:2023-05-23 10:52     来源: 河津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5-23
发布机构 河津市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5月17日,在河津市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钢筋绑扎、土方回填等各项作业正在有序进行。

  市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是2023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后可以大大提升市人民医院的综合实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加快健康河津建设步伐。该项目总投资2.59亿元,位于市人民医院院内,新建1栋地下1层、地上10层(局部11层)的框架剪力墙结构综合楼,总建筑面积33922.3平方米,设置床位300张,集临床医疗、教学、科研、体检等功能为一体,并配套建设污水处理站、道路、广场等附属设施。该项目于2022年9月开工,工期3年,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工程,钢筋绑扎已近扫尾,混凝土浇筑已完成工程量的三分之二,土方回填已完成工程量的三分之二。

  在施工过程中,市卫健等部门及工程施工方、监理方履职尽责、协调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在确保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项目部采取分段施工、流水作业,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在质量方面,项目部技术人员对施工班组进行技术交底,每个施工环节都严格进行自检、互检,合格后报监理验收,验收合格后再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全力保证工程质量,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