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河津市2023年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3-05-30 11:05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河津市2023年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公告(二)

   根据《河津市2023年招聘社区工作者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6月10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河津中学

   三、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6月6日8:00--2023年6月10日8:00

   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并缴费的考生,登录河津市人民政府网站www.sxhj.gov.cn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下载打印过程中如遇问题请与河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联系方式:18735978070)联系解决。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备笔试及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四、注意事项

 (一)根据当前疫情形势,考生在考前须加强个人健康监测,减少聚集和流动,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应及时就诊。考生在进入考场至考试前,所有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均要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新冠患者以及有发热、咽痛等症状的考生以及考试工作人员须佩戴口罩,其他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新冠患者以及有症状考生必须全程佩戴N95/KN95或以上级别的防护口罩,尽量减少与他人的近距离接触。

 (二)考试当天7:30开始,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须与报名时一致)进入考点,并按照提示要求进入考场注意检查并妥善保管好准考证和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请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

 (三)参加笔试时须携带黑色字迹的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具,并装入透明文件袋。答题卡(机读卡)须用2B铅笔填涂。不得携带任何包具(手提包背包手提袋等)、书籍、资料、草稿纸及手表、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进入考点。考试期间,凡发现应试人员将违禁物品带至座位或身上的,一律按违纪处理。考试开始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请自觉服从管理,诚信考试。

 (四)请按规定要求作答。请合理安排作答时间,不要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或结束信号发出后答题。请注意保护个人答题信息笔试后,将对考生答卷进行雷同检测,被认定为试卷雷同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影响考试成绩考试结束后,答题卡、试题草稿纸要整理好,放在桌上,全部交回,不得带出考场。

 (五)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不遵守考场规定,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违规和舞弊行为,取消笔试资格。

 

 

 

    河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