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河津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1 08:3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今年5月30日是第7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天,2023年“河津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昭阳出席并讲话。

  会上,李昭阳为荣获2023年“河津最美科技工作者”的张风琴、孙国正、马杰、贺振东、张督管、李校君、郭晓敏、马晓雯、卫军霞、卫梅等10名同志颁奖。郭晓敏、贺振东代表获奖者作了发言。参加会议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近年来在服务科技工作者方面的主要做法与成绩,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继续加强对本单位科技工作者的培养和激励进行发言。

  李昭阳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优化创新生态,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化省校合作,全力创建“国家创新型县(市)”。要把准时代脉搏,瞄准制约我市产业升级的关键核心技术瓶颈开展攻关,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增强经济发展的支撑力和新动能。要把惠民利民富民作为科技创新的落脚点,加大创新力度,让技术贴近群众、创新造福人民。要构筑人才高地,做好引育人才、服务人才、激励人才三篇文章,夯实科技创新人才支撑。希望“最美科技工作者”和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人民需求期望,强化信心、坚定意志、培养本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如期实现“产值过千亿、经济回百强”战略目标贡献科技力量。(融媒体记者许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