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李回安调研指导城区中心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1 08:4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9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回安深入城区中心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在城区中心派出所,李回安详细了解该所目前的警力配置、职责分工、辖区人员分布、警务室数量、一村一警分配、警格划分、案件办理等情况,并询问派出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年以来,城区中心派出所依托“警网融合指挥管控服务APP”对辖区治安实行动态管理,一般矛盾纠纷由社区民警与村、居委会联手化解,疑难矛盾纠纷则充分发挥“建华调解室”作用,积极联系乡镇政府、司法所、法庭联合调解,降警情、控案发、除隐患,实现了社会治安良性循环。

  李回安对城区中心派出所近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派出所工作处于公安工作的战略性、基础性地位,全体民辅警要配合乡镇干部群众扎实开展好矛盾隐患排查、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化解等各项基层基础工作。同时要集中一盘棋思想,发挥警务助理和网格员作用,抓好禁种铲毒、电信诈骗、网络赌博等当前重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融媒体记者原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