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我市安排部署“三夏”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2 09:3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31日,我市召开“三夏”工作安排部署会。副市长房武斌出席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天气预报情况;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和农技专家对“三夏”期间抢收抢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农机服务中心对农业机械化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房武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加强农业机械调度,强化预警预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抢抓农时、科学组织,坚决打赢夏收“大会战”。要扛牢工作职责,站在事关粮食安全、社会稳定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三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健全完善调度机制,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任务落实到村到地块,确保“三夏”工作顺利开展。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新媒体效应,通过微信、新媒体等平台,加强宣传引导,真正把“三夏”服务传播到田间地头、千家万户,以高度责任感落实落细“三夏”各项工作,为全年粮食丰产丰收打下良好基础。(融媒体记者史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