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河津要闻

孙振泽视察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2 09:3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孙振泽带领部分政协常委、政协委员,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视察。

  孙振泽一行先后来到文苑东区便民点、海华御园、华兴路第二中学早市便民点、好又多购物广场夜市和小黄车停车点、新耿街与振兴路交会处等地,现场察看了便民摊点设置与管理、人行道停车位增设、建筑工地围挡设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委员们分别围绕制度建设、智慧管理、源头治理、增强市民参与度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孙振泽强调,城市管理关乎城市形象,关乎市民幸福指数。住建部门要树立“大城管”理念,理顺管理体制,加快推进城市管理标准体系建设;加强规划引领,坚持不欠新账、多还旧账,持续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强化执法队伍建设,探索执法联动模式;精准施策,及时维护城市设施,渐进式推进整街综合改造,合理利用城市边角地和空地,持续治理停车难,强化沿街门店管理,规范便民摊点管理,加强小区物业管理,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从整体上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各政协委员要加大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关注度,多建真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贡献政协力量、作出政协贡献。(融媒体记者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