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经济“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班推进

河津财政局:优化营商环境 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2023-06-05 08:48     来源: 河津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6-05
发布机构 河津市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连日来,河津市财政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运城考察时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项行动。

  樊村镇安民养殖场是一家以养猪为主的企业,市财政局工作人员通过走访了解到该企业在发展经营中存在消毒剂短缺的困难,立即与市畜牧发展中心对接,通过积极争取,于近日为企业送去了价值5000元的消毒剂,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开展“六帮一增一稳”服务企业专项行动中,该局充分发挥亲商助企专班作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培训;定期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切实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强化各方沟通协调,进一步建立诉求有道、解决有效、督办有力的服务长效机制,打造营商环境正向循环链,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