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河津市大和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0-08 10:23     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行政许可法》《建筑法》《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和《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及我省有关规定,我局对河津市大和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申请预拌混凝土专业承包资质不分等级的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查,拟同意核准,现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可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反映。反映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2023108日至2023年1019

  受理电话:(0359)5280943   

  邮 编:043300

  受理地址: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

                               202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