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土、农业、林业、水利>土地、矿产

河津市城区李转枝不动产继承公示

发布日期:2023-10-19 12:07     来源: 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10-19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继 承 公 示
      李海珠、李转枝 现有房屋位于河津市西环线以南、文苑北别墅小区第16排东第八家。不动产权证: 晋(2021)河津市不动产权第0000258号。 李海珠 于 2020 年 01 月   05日死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规定由 李转枝、李军鹏、李国鹏、李森鹏、李毅鹏、李军歌、李润革继承。现李军鹏、李国鹏、李森鹏、李毅鹏、李军歌、李润革自愿放弃上述房屋及土地的继承权,由 李转枝 一人继承。
根据李转枝、李军鹏、李国鹏、李森鹏、李毅鹏、李军歌、李润革提供的继承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示如下:
      申请人 李转枝 申请办理河津市西环线以南、文苑北别墅小区第16排东第八家的不动产转移登记,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  2023 年 10 月 18 日至2023 年 11 月  8 日),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向河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书面提出异议,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我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河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