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土、农业、林业、水利>土地、矿产

河津市涉企办理不动产登记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3-11-27 10:27     来源: 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11-27
发布机构 自然资源局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倡 议 书
 
      按照《山西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协调机制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全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后半篇文章”的通知》(晋房屋登记清零办发[2023]3号)、《关于做好化解涉企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工作的通知》(晋自然资函[2023]910号)要求,有序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以下简称"清零行动")常态化工作,扎实做好企业自建自用的各类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市营商环境,积极开展涉企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破解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现将有关倡议事项通知如下:
      具有国有土地手续,需要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各企业,尽快收集相关资料,提交不动产登记申请,纳入“清零行动”常态化推进工作范围,避免窗口期错过后,出现“想办理、无政策”的窘境。请各企业、各界人士相互转告!
      申报地点:河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12号窗口
      联系电话:0359-5293666
河津市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   
清零行动协调机制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