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份河津市企业职工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公示

发布日期:2024-03-27 10:18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44月份河津市企业职工特殊工种

提前退休公示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管理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873号)、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管理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029号)文件规定,现将河津市20244月份企业职工特殊工种提前退休人员共1人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24327日—202442日(五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可以通过来人、来电等方式向河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地址:河津市延平街南端社会保障服务大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0359-8708582

           附件:企业职工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公示花名表.doc

                         河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