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民互动 > 来信须知

  1. 来信须知

  一、写信人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

  二、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法规选人用人问题的举报,受理市委拟提任的领导干部人选存在问题的举报,以及对领导干部政治、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请访问中共河津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网,网址http://12380.hejin.gov.cn/。

  三、对党委、人大、政协、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职权范围内的事项,对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信访等法定途径解决的事项,请分别向有关机关提出。

  四、以下信件将不予受理: 1.来信者未署名或未留联系方式(手机号或者座机号),一些评论、个人看法以及反映的内容空乏、笼统,不具备答复条件的事项; 2.纯属个人与单位或他人的矛盾纠纷; 3.内容不完整、表述不清楚,导致无法回答或开展调查的信件; 4.对推销、广告、邀请等商业来信; 5.不属于政府职权范围内的信件。

  五、网站联系电话:0359-5021977